这究竟是为什么

乱写的

昨天中午,台风降临,风开始变得喧嚣,天上的白云染上令人压抑的灰色,阳光越来越少,渐渐的,厚重的云朵把我们包围起来。天开始变得狂躁,狂风大作,乌云密布,风卷起地上的树叶向上冲,又压着树枝向下拉,这时我已经倦意难压,躺在床上慢慢的睡了。
细细的沙子撒在我的脸上,我不由得醒了过来,勉强睁开眼睛,我拨开脸上的沙子,又忍不住倦意继续睡去。
第二次醒来,在床上确切感受到了屋子在轻微的摇晃着,我猛地睁开眼睛,扭头朝窗外一看,灰蒙蒙的一片,仿佛快要砸下来一般,风和雨不停的拍打着窗户,周围朦朦胧胧的,地上的影子不断变化着,窗外传来从未有过的凄惨叫声,不断的放大着心中的恐惧。
今天下午,一切开始恢复原状,我随着老妈一同去外婆家,路程已经走了许多次,令人百无聊赖,我将目光投向路边的景色。
路边满是积水,有的还被沙石覆盖,不见以往的干净清洁;一些工厂的屋顶上覆盖着的铁片被掀起来,杂乱的挤在一起;路边的树木有的被劈落枝干,无力的垂在地上,有的被从树干直接折断,无力的倒躺在地上,有的更甚,从根部连着砖块拔了出来,无力的倒在地上;在桥下的花草待遇稍稍好点,但也被风压着东歪西倒,蔫蔫的,不见以往的生机勃勃……仅仅只是稍稍一瞥,所看到的景象就如此惨淡,令人咋舌。

评论